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超欣喜《李米的猜想》西班牙获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12:42  新浪娱乐
邓超欣喜《李米的猜想》西班牙获奖(图)

邓超

  新浪娱乐讯 刚刚获得百花奖“最佳男配角”的邓超(邓超欣喜《李米的猜想》西班牙获奖(图) 听歌 blog),拿奖后电影方面的动态频出。先是和周迅(听歌)王宝强(邓超欣喜《李米的猜想》西班牙获奖(图) 听歌 blog)张涵予(邓超欣喜《李米的猜想》西班牙获奖(图) blog)合演的电影《李米的猜想》热映,在全国范围内赢得票房、口碑双丰收,后将在电影《爱情左灯右行》中亮相,出演众男之“痴情老班长”。而邓超最为人所关注的动态,则是张纪中(邓超欣喜《李米的猜想》西班牙获奖(图) blog)刚刚披露的,将由邓超出演其制作的最后一部金庸(blog)作品倚天屠龙记(邓超欣喜《李米的猜想》西班牙获奖(图))》。

  刚刚得悉《李米的猜想》的导演曹保平荣获第五十六届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新导演单元最佳导演奖,邓超不无感慨,他表示电影《李米的猜想》的成就让人感动,因出演该影片而和曹保平私交甚好的邓超表示,曹保平是一个非常有才华和想法的导演,虽然《李米》的成功另很多人热聊演员表现,但是邓超更想感谢的人是导演。邓超说:“本来是想通过《李米》实现在电影方面的‘小学毕业’,但是跟曹保平、周迅合作以后发现要学的东西还特别多,我想自己只能慢慢来。”

  然而想“慢慢来”的邓超还是凭借集结号(邓超欣喜《李米的猜想》西班牙获奖(图))》《李米的猜想》的出色表现被众多电影导演所关注,在近期大热的《爱情左灯右行》也积极与邓超联系,在他紧张的工作表中挤出时间拍摄这部电影。据片方表示,他们已确定邓超试装和拍摄的时间,预计将于十一前完成邓超出演的部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电影《李米的猜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