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轩触电大银幕 主演《地下的天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15:22  新浪娱乐
黄轩触电大银幕主演《地下的天空》(附图)

黄轩

  新浪娱乐讯 近期,由金鸡奖最佳编剧张弛自编自导的电影《地下的天空》受到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包括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在内的众多国际电影节已经纷纷向影片发出了邀请。作为《地下的天空》的主演,新生代演员黄轩也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

  《地下的天空》讲述了一个普通矿工家庭中的父亲、女儿和儿子三个人物的平凡而又真实的生活,通过两代人的视角客观反映了小人物在面对理想与现实之间不同的人生哲学。张弛导演表示这部电影是他花费精力最多的一部作品,人文关怀气息浓郁,唯美的视觉效果结合写实的叙事手法,让影片更具感染力也更容易让大众产生共鸣。

  此片的男一号“井生”由新生代演员黄轩出演,这个对事业和爱情都有着美好追求的少年,在梦想破灭之后选择了一条平淡却依然温馨的方式去生活,人生的起伏让他洗尽年少时的懵懂与张狂,成熟坦然地面对周遭。对于《地下的天空》大热国际电影节,黄轩坦言很感谢导演给予这次机会,自己非常喜欢这个题材,希望这部大家付出心血的电影能够得到更多的关注与赞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地下的天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