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下的天空》受瞩目 李晨获邀出席釜山电影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15:24  新浪娱乐
《地下的天空》受瞩目李晨获邀出席釜山电影节

李晨《地下的天空》饰演矿工

《地下的天空》受瞩目李晨获邀出席釜山电影节

宋大明和井水

  新浪娱乐讯 昨日,第13届韩国釜山电影节“亚洲电影之窗”官方主竞赛单元公布了入围名单,中国青年导演张弛的处女作——《地下的天空》入选,将与《文雀》《车逝》(blog)、《水上人家》等几部中国影片一起,征战釜山。

  据了解,影片《地下的天空》(《The Shaft》)在今年的卡罗维法利电影节和曼谷电影节上进行媒体公映后,均赢得极高赞誉,有媒体甚至用“震撼”一词来形容观众看完影片的感受。而主演李晨(《地下的天空》受瞩目李晨获邀出席釜山电影节 blog)在片中的精彩演出,令其也成为本届韩国釜山电影节力邀出席的嘉宾,他将与影片女主演郑罗茜出席开幕式,以及影片在韩国举行的全球首映式。

  今年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上,李晨曾凭借电影《极限救援》获得最具潜力演员奖,4个月之后,他又携新作进军釜山,成为继刘烨陈坤(听歌)等晋升国际舞台之后,又将为华语影坛注入活力的新生代男星。

  据了解《地下的天空》将镜头对准了中国西部,原生态的还原了贵州矿工的生存境遇,蕴含了极为深厚的人文关怀。李晨出演男一号宋大明,是个沉默隐忍的矿工,与女友井水的爱情,被现实的困境蹂躏地支离破碎,井水最终“逃”出了这片“地下的天空”,而宋大明则在经历了一番挣扎之后重新归附平寂,继续他的地下生活。这个一直沉默的男人,没有了爱情之后,依然是沉默的,只是内心激情已经悄无声息的消失了……

  据介绍,宋大明这个角色是李晨有史以来拍过的最轻松但也最辛苦的一部戏,因为全部下来他只有不到10句台词,根本不用像拍电视剧那样天天背台词,但是剧本仍旧是不离手的,因为没有台词的角色反而需要他倾注更多心思去揣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地下的天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