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逝》国庆前过审 王珞丹将赴釜山影展(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20:35  新浪娱乐
《车逝》国庆前过审王珞丹将赴釜山影展(附图)

影片《车逝》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王珞丹(《车逝》国庆前过审王珞丹将赴釜山影展(附图) blog)成泰燊(《车逝》国庆前过审王珞丹将赴釜山影展(附图) blog)联袂主演的《车逝》(blog)釜山国际电影节组委会邀请、计划将于10月3日在釜山开始展映,但由于导演书亚精益求精的技术修改,送审偏晚,尤其十一国庆节在即,故此前虽然签证在手,但就《车逝》的釜山之行剧组已不敢期望。

  但日前,记者自导演处获得惊人喜讯:审查神速,节前最后一个法定工作日——9月28日一早,导演已经正式拿到了电影局颁发给电影《车逝》的准映证!“这通过令还热乎着呢!”谈话间书亚导演毫不掩饰激动的心情,导演笑说:“至少这下我不用替‘米莱’同学的釜山置装费买单了!”原来之前,主演王珞丹担心影片赶不及去釜山而书亚大力担保让珞丹放心准备、俩人曾约定:如果这次爽约釜山,导演要为珞丹置装买单!

  几乎同时获此消息的主演王珞丹及剧组同行皆大喜过望,至此,“80后梦中情人”王珞丹的电影处女座、同时也是新锐导演书亚的电影处女座《车逝》导演主创一行将如期赴约釜山。而王珞丹也能如愿以偿,在釜山电影节星光大道的明星走秀上展示她专门为此行添置的闪亮礼服了。

  另,日前据通电釜山电影节组委会了解,此次参加釜山国际电影节的各国影片超过600部,由于影片众多,所以每部影片“最多安排三场放映”。

  而因格外青睐这部据说“从头至尾没有一句对白”的奇怪影片,釜山国际电影节主席和众多影评人大力推介《车逝》,原定三场预售影票全部售完,故组委会破例安排《车逝》加映达到六场。

  截止发稿前,记者得到最新的确认信息是:《车逝》在釜山国际电影节全部六场的影票均已告罄。对此,电影节组委会表示——“很高兴观众喜欢,我们确实预料到观众会对这部奇特的电影充满兴趣,可实际的状况还是超过了我们最高的估计……鉴于电影节的公平机制和展映性质,且其它众多参映影片尚有过半影票,组委会委员一致决定在此次电影节期间不再加映《车逝》……我们相信观众情绪如此高涨也会引起韩国电影发行公司的高度关注,“估计很有可能,在不久之后,韩国观众将可以在韩国各大影院看到(被引进发行的)这部电影以及其他优秀的参展影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车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