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尊希望35岁前结婚曝父亲早已见过阿Sa(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9日08:43  新浪娱乐
吴尊希望35岁前结婚曝父亲早已见过阿Sa(图)

1Fans唱生日歌预祝吴尊生日。

吴尊希望35岁前结婚曝父亲早已见过阿Sa(图)

吴尊宣传《武侠梁祝》时,大摆功夫甫士。

  新浪娱乐讯 吴尊(吴尊希望35岁前结婚曝父亲早已见过阿Sa(图) blog)、谭俊彦、冼色丽、樊少皇与导演马楚成及动作导演程小东,昨天出席电影《武侠梁祝(吴尊希望35岁前结婚曝父亲早已见过阿Sa(图))》(内地名为《剑蝶》)的宣传活动。男司仪在台上不停以“尊尊”称呼吴尊,令吴尊不禁说:“你叫得我好Cute(可爱)呀!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下月十日便二十九岁生日的吴尊,获香港Fans送上三十磅大蛋糕为他预祝,还高唱生日歌,场面感人。

  问到生日愿望是不是娶老婆,吴尊笑言希望三十五岁前结婚,幸好还有六年时间。他又表示择偶条件是不需要太漂亮,什么国籍都没有问题:“好就行啦!(父亲催婚?)他也希望我早一点,可能想抱孙。”他又表示希望生三个至五个小朋友。另外,日前蔡卓妍(听歌)(阿Sa)捧飞轮海(吴尊希望35岁前结婚曝父亲早已见过阿Sa(图) 听歌 blog)演唱会的场,吴尊的父亲亦同场出现,但他否认阿Sa见家长,并说:“他们见到了吗?我没介绍呀!其实拍戏时父亲探过班,他们见过啦!”(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吴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