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拍电影》国庆特别节目 高调上演“跨国恋”(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30日16:06  新浪娱乐
《爱拍电影》国庆特别节目高调上演“跨国恋”(2)

《爱拍电影》

《爱拍电影》国庆特别节目高调上演“跨国恋”(2)

《爱拍电影》

《爱拍电影》国庆特别节目高调上演“跨国恋”(2)

《爱拍电影》

  童年的难忘并不光是有那么多游戏可以玩,最重要的是童年伴随着你一起成长的朋友们。有了他们的陪伴,那些游戏才可能好玩。而他们现在人在何方(听歌 blog)?你可曾想起过?今天,就让阿丘和小涵的陪着我们,让我们在这样一个举国同庆的日子里,让我们在这些部短暂却又温馨的小动画里,一起回到童年的时代,让我们为那些远方的朋友们送上心底最真挚的祝福吧。

  《爱画电影》为您十一长假打造最贴心的礼物,让您在欢笑声中,重温失去的童年,保证给您不一样的感受。精彩不容错过,就在10月1日21点30分播出的《爱画电影》十一特别节目.

  《爱猜电影》游乐场大出动 电影问答更惊险

  十一长假来临!你打算怎么过?除了旅游,逛街,以及享受美食,难道我们就不能找到更新鲜的选择?你看过这样的游戏方式吗?你体验过如此前所未有的刺激么?你是狂热的电影爱好者么?你能清楚地记得每一个场景么?将电影与娱乐结合,在最惊险却也是最畅快的俯冲里怀念,铭记,感受,关于电影带给我们的点点滴滴……谁说没有好电视?

  可爱的韩国美女Sara,爱电影的老朋友王伟,A、B两队的碰撞,不同国家的相遇,究竟谁能更胜一筹?观众的亲身参与,明星与大众的亲密接触,在尖叫与畅快的青春里,回味共同的爱电影的心。

  北京游乐园,激烈的比赛即将紧张上演。Sara战队和王伟战队在神剑魔轮、过山车与神鸟磨盘上展开刺激而充满趣味的比拼。

  电影赤壁(《爱拍电影》国庆特别节目高调上演“跨国恋”(2))》诸葛亮如何解释自己扇子的用途?《疯狂的石头》(blog)谢晓萌又用什么形容城市?《功夫熊猫》老虎的中文配音者是谁?长江七号(《爱拍电影》国庆特别节目高调上演“跨国恋”(2))周星驰(《爱拍电影》国庆特别节目高调上演“跨国恋”(2))给儿子捡到的玩具是什么……热门电影,你知道多少?快跟随Sara和王伟,一起参与电影频道10.3日晚21:30《爱猜电影》十一特别节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爱电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