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票房综述:三部华语片争奇斗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30日16:44  新浪娱乐

  (三)本周新片:三部华语片争奇斗艳

  本周虽然是国庆节假期,但是香港仅是放假10月1日一天,其电影市场也不像去年因为《色,戒》而显得非常热闹,再加上国庆节档期在香港的影响力还是比较小(在内地的影响力则比较大,去年的国庆档内地市场票房收入超过5000万元),而只有四部影片本周在本周上画,其中,除了剧情片《公爵夫人》(The Duchess)之外,其他三部都是华语片,包括10月1日上映的动画片《风云决》(由香港导演林超贤执导)、张一白导演的剧情片《秘岸》,以及陈嘉上导演的魔幻主义动作喜剧片《画皮》。其票房竞争,预计将在《保持通话》与《画皮》两者之间展开。

  阿木/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阿木专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