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天乐新片大收变福将 大S专程赴港庆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10:26  新浪娱乐
古天乐新片大收变福将大S专程赴港庆功(图)

古天乐

  新浪娱乐讯 英皇电影《保持通话》香港票房直逼500万元,而内地连续数天公众假期后,相信票房可突破2000万元人民币大关,成绩理想,令台前幕后兴奋不已!老板杨受成决定于本周五筵开十余席庆功,女主角徐熙媛(大S)届时将专程赴港与拍档分享喜悦,而男主角古天乐(古天乐新片大收变福将大S专程赴港庆功(图) 听歌 blog)则被视为福将,电影公司拟邀请他长期合作。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