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庆档《保持通话》赢口碑 《画皮》赢得噱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17:26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周昭) 国庆档的两部电影《保持通话》《画皮》正上演龙争虎斗。多数调查中,《保持通话》都是观众首选,风头力压原本被十分被看好的古装大片《画皮》。

  调查结果显示,“原本被寄予希望的一些大片并没有摆脱以往同类片子所犯的弊病,并不耐看,而像《保持通话》这样的动作大片却给人以惊喜,无论制作还是表现都保持了港片的最高水准。”

  此外,由于《保持通话》是动作片,《画皮》是爱情戏,相比之下,动作片在大银幕上观看更有效果,而爱情片则是属于未必需要大银幕来放大效果的类型。

  至于《保持通话》改编自好莱坞电影《一线生机》,对此来广州宣传的古天乐(国庆档《保持通话》赢口碑《画皮》赢得噱头 听歌 blog)表示,“《一线生机》在中国观众看来会有很多不符合逻辑的地方,但是《保持通话》在逻辑上基本是没有漏洞的。”

  然而,《保持通话》叫好却未必叫座,在票房大战中依然处在劣势。首先是因为《画皮》启动宣传比较早,其次,《画皮》的噱头比较多,比如“裸替”风波,主演在近期也都各有花边新闻出来。除了激情戏,《画皮》还有“大制作”的头衔,但作为动作片的《保持通话》,只有紧凑的剧情,缺乏可供炒作的噱头。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