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庆大假影院火爆 《画皮》《地心》上演双雄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2日18:11  新浪娱乐

  (四川新闻网记者 蒋亮 夏祎繁) 虽然国庆黄金周已进入第四天,但持续火爆的电影票房让成都各大影城也深感吃惊。10月2日成都王府井影城负责人卫晓媛向四川新闻网记者透露说,影院今年国庆票房与去年同期相比翻了一倍,“很多观众为避免排长队买票甚至选择上午就来影院看电影,这种现象很罕见。”

  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的影片更受欢迎是国庆成都电影市场火爆的主要原因,“去年虽然新片多,但主打影片像《日本沉没》《铁三角》等都属于中档影片,不像今年的《画皮》和国内首部数字3D电影《地心历险记》那样受欢迎。”卫晓媛透露说,今年国庆长假走进影院的市民更多了,“从9月28日开始每晚每场电影提前一小时票就会卖完,同时下一场的票也会卖掉七成。”

  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国庆黄金周档期成都各大影城票房成绩最好的属《画皮》。以甄子丹(国庆大假影院火爆《画皮》《地心》上演双雄记 blog)周迅(听歌)陈坤(听歌)赵薇(听歌)孙俪(国庆大假影院火爆《画皮》《地心》上演双雄记 听歌)戚玉武等明星为主演的《画皮》上映后口碑不错,很多观众反映要比《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无极(国庆大假影院火爆《画皮》《地心》上演双雄记)(blog)《夜宴》等国产大片耐看,因此吸金的势头继续保持,像王府井影城就专门拿出五个厅来放映《画皮》。

  同期能够在票房上与之抗衡的是国内首部数字3D电影《地心历险记》,该片由于特殊的视觉效果引来如潮好评。只是由于放映条件和观影条件受限,只能差不多每家影院每次都只有一个厅能够放映该片。“像在我们影院,尽管放映厅数量是五比一,但《地心历险记》一个厅的票房就能赶上《画皮》五个厅的七成。从目前的趋势来看,估计这两部片子火爆的情况还将继续持续下去”,卫晓媛说道。

  统计数据同时显示,国庆黄金档期像《即日启程》《保持通话》新片等也都有不俗的票房表现。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