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画皮》票房破亿 广告商展开抢人战(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3日17:01  新浪娱乐
周迅《画皮》票房破亿广告商展开抢人战(附图)

《画皮》剧照

周迅《画皮》票房破亿广告商展开抢人战(附图)

周迅

  新浪娱乐讯 《画皮》昨天(2日)全国票房破亿,香港昨日上映票房也相当火热,第一女主角周迅(听歌)的身价也同步扶摇直上,近期除代言国际名牌LANCEL,不少广告商看好周迅另两部点影《女人不坏》、《苏乞儿》的后势,争相邀请她当代言人。显然2008观众看完周迅电影季,2009就要上演她的广告季。

  请假准备参加庆功

  周迅正在赶拍袁和平拍摄的武侠大片《苏乞儿》,对于票房如此理想,她非常开心,她主演的另部电影《李米的猜想》口碑不错,两千万的票房在小成本电影中已是不错成绩也让她很欣慰。她在拍戏收工后都会上网观看网友对《李米》、《画皮》的反应,虽然开心,但为了演好《苏乞儿》里的角色,她只能忍住欣喜专心工作。但若《画皮》制片方举行为高票房庆功,她将向剧组请假和同组主演赵薇(听歌)陈坤(听歌)分享喜悦。

  电影季带来代言暴增

  日前周迅为国际品牌LANCEL拍摄广告,在上海外滩、酒吧里展现巨星风采,观众将可期待更多广告上档。不少广告商对于她成为UNDP亲善大使和"周迅电影季"对她更有兴趣,由其《李米》、《画皮》证明她的人气,最近纷纷带着合约邀请周迅担任代言人,准备搭配未来《女人不坏》、《苏乞儿》的上映热潮抓取公众眼球。

  筹备新环保大计

  周迅过去多以艺术类电影见长,凭着她的好演技奖项不断,但少人问及票房。但其实从《如果爱》,她主演的电影便票房扶摇直上,让她拿下金像奖最佳女配角的《夜宴》是她参演的首部破亿电影,而《画皮》破亿更是她担任女一号的首部破亿电影,片商看好全国票房可超越两亿,香港票房昨天也开红盘。

  据悉,周迅除密集拍摄《苏乞儿》,身为推广环保的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中国亲善大使,她正在秘密筹划年末的环保推广大计,触角可能将伸出大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