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演员刘兆铭时隔28年再次“蝶变”釜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3日17:10  新浪娱乐
香港演员刘兆铭时隔28年再次“蝶变”釜山(图)

《车逝》剧组

  新浪娱乐讯 日前,在影片《车逝》中饰演“达叔”著名香港演员刘兆铭随《车逝》剧组一起来到釜山国际电影节

  礼服笔挺、金丝眼镜、气度不凡的刘兆铭和《车逝》全体主创走过釜山电影节安排的“星光大道”后,刘兆铭感慨:他第一次参加影展还年轻不更事,说起来是28年前了。那时候是因为出演徐克导演的《蝶变》。那之后跟徐克导演和其他导演合作了包括《倩女幽魂》等数十部电影、电视剧,几十年下来不知不觉已经成了香港影视圈里的“老戏蛊”,想不到平生第二次参加电影节竟然是28年后。

  俗话说好事成双,刘兆铭果然不虚釜山此行——釜山电影节主席金东虎除了当面大加赞赏刘兆铭在《车逝》中扮演的“达叔”的爱恨隐忍,和历数刘兆铭出演、徐克导演的所有电影,再次向刘兆铭和徐克发出邀请:邀请他和徐克导演来韩国重放当年的经典电影《蝶变》——在09年初在韩国举行的国际蝴蝶展上。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13届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