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璐闪耀釜山开幕式 电影教父力邀其拍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3日17:21  新浪娱乐
黄璐闪耀釜山开幕式电影教父力邀其拍片(图)

黄璐性感蜕变

  新浪娱乐讯 10月2日下午6点,第13届釜山电影节在釜山露天影院拉开了帷幕。日前宣布新片《冷酷年代》杀青的黄璐,此次亮相釜山电影节,所穿着的是依然是Agnes b 为其设计的水晶紫色低胸小晚装,尽显成熟女人的性感和典雅气质,标志着艺术片小公主成功蜕变为一代知性美女。

  法国时尚品牌Agnes b一直负责黄璐的各大电影节盛装,无论是简洁大方的拖尾长裙,还是精致细腻的小礼服,低调、充满艺术感的agnes b总能恰如其分地表现出黄璐与生俱来的独特气质。据说Agnes b本人也经常赞助大大小小的电影节,喜爱电影艺术的她也常常从电影和杰出影人身上获取设计灵感。

  为期九日的“第13届釜山国际电影节”,昨晚举行盛大开幕礼,吸引大批国内、外的演艺红人于傍晚五时走红地毯进场。一直在各电影节上都妩媚亮相的黄璐,已是该电影节上的常客,在去年因其主演的《红色康拜因》获国际影评人奖而结缘釜山电影节,今年在组委会诚挚邀请下出席其开幕礼。

  因前一段时间连轴拍摄新锐女导演郭小橹的英国影片《冷酷年代》,黄璐入戏颇深。再次来到韩国,让她得以从疯狂的角色中抽离出来。据其透露,除参加组委会安排的相关活动外,她将大饱眼福做足影迷。

  黄璐曾因在《红色康拜因》与《盲山》两部电影中的绝佳表现,结识韩国电影教父级导演林权泽与韩国名导金知云。开幕礼后,林权泽关心黄璐是否又有片子来到釜山。黄璐向林权泽介绍自己近期在拍一部英国电影。林权泽却老顽童般地责怪起黄璐:“我们好几个导演都很欣赏你。你为什么不和我们韩国电影导演合作,拍一部韩国电影?”黄璐用韩语表示,自己已经在苦学韩语,只要有合适的机会一定出演。看来黄璐的星路又将由英国转战韩国,艺术片小公主的实力风采即将再次闪耀,让我们拭目以待。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13届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