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元《达达》釜山首映 首场放映座无虚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4日02:05  新京报
张元《达达》釜山首映首场放映座无虚席(图)
《车逝》(blog)女主角王珞丹(张元《达达》釜山首映首场放映座无虚席(图) blog)以一身“中国结”造型走上红毯。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作为本届釜山电影节“大师放映”单元首部亮相的影片,导演张元(张元《达达》釜山首映首场放映座无虚席(图) blog)携两位主演李昕芸、李霄峰于昨晚出席了《达达》全球首映礼红毯仪式。据悉,该片在电影节上受到关注,首场放映座无虚席。

  将于本届釜山电影节“大师放映”单元放映的影片包括王家卫的《东邪西毒(张元《达达》釜山首映首场放映座无虚席(图))终极版》、韩国导演孙秀范执导,由宋慧乔(张元《达达》釜山首映首场放映座无虚席(图))主演的美国惊悚片《请别见外》等。在得到评委会及影评人的大力推荐后,组委会决定将张元导演的《达达》作为这一放映单元首部亮相的影片。而当地观众对该片也非常关注,在电影节正式开幕前,《达达》首映电影票已经全部售出,昨晚放映座无虚席。

  导演张元在接受连线采访时也表现得相当兴奋:“来看这部电影的观众已经爆棚了,希望大家都能喜欢这部电影,我现在对映后观众的反馈也非常期待。”此外他也透露,自己另一部入围本届釜山电影节“PPP”计划的新片《死刑花园》目前融资情况也相当乐观,有望明年启动。

  ■ 相关新闻

  王珞丹“中国结”造型亮相

  又讯 (记者孙琳琳)由“米莱”王珞丹、成泰燊(张元《达达》釜山首映首场放映座无虚席(图) blog)联袂主演的《车逝》昨日在釜山电影节举行了首场放映,王珞丹以一身“中国结”造型走上红毯。据悉,该片映后受到韩国光州电影节主席的青睐,并获邀成为将于12月举行的光州电影节开幕式影片。

  《车逝》虽然很早接到了釜山电影节的通知,但是由于送审较晚,剧组一直未能拿到国内审查通过令。9月28日影片终于过审,幸运搭上去往釜山的“末班车”。导演书亚兴奋地表示:“通过令还是热乎的呢,如果没有过审,此次釜山之行我并不敢奢望。”据悉,将于本届釜山电影节放映的影片超过600部,由于影片众多,所以每部影片被要求最多安排三场放映。但是观众对这部从头至尾没有一句对白的奇特影片表现出兴趣,原定三场放映的预售影票已经全部售完,为此组委会破例安排加映三场,而六场放映的影票均已告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