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画皮》初尝票房过亿滋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4日09: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周迅(听歌)主演的电影《画皮》在内地上映至今已收得逾亿元票房,电影公司稍后将举行庆功宴,周迅说:“真的很开心,这次是我做女主角以来,首部票房过亿的电影,这对我的意义很重大。”此外,周迅在广告界亦甚得宠,不少广告商同时找她任代言人。而早前她为法国手袋品牌拍照,并由男友李大齐担任创意总监。这次广告以女明星生活作背景,讲述她有不少男士追求,并受到不少传媒追访,周迅说:“多年前我曾跟传媒有段不愉快的经历,当时刚搬新屋,有传媒为了屋内布置假扮我的弟弟,并将屋内一切拍下!”她表示这已侵犯其底线,故自此没有再理会那名记者。

  另外,台湾电影《海角七号》在当地的累积票房已达1.358亿元新台币(约人民币2892万元),预计会打破《色,戒》的票房纪录,成为十年来最卖座的台湾电影。(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电影《画皮》

相关资料:《画皮》周迅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