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熙蕾釜山谈《文雀》 月底与葛优搭档新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4日12:01  新浪娱乐
林熙蕾釜山谈《文雀》月底与葛优搭档新片(图)

林熙蕾

林熙蕾釜山谈《文雀》月底与葛优搭档新片(图)

林熙蕾接受新浪专访

林熙蕾釜山谈《文雀》月底与葛优搭档新片(图)

林熙蕾月底要和葛优搭档

  新浪娱乐讯 由杜琪峰执导,林熙蕾(林熙蕾釜山谈《文雀》月底与葛优搭档新片(图) blog)任达华主演的影片《文雀》入围第13届釜山国际电影节“亚洲电影之窗”单元,女主角林熙蕾携影片来到釜山做宣传。在接受新浪娱乐独家专访时,林熙蕾向网友介绍了“文雀”所内含的更深蕴义,同时对于影片导演杜琪峰更是给予了最高褒赏。

  谈影片:这是一只关在笼子里的鸟寻找自由的向往

  林熙蕾说,“文雀”在香港是“扒手”的意思,但影片《文雀》要表达的并不仅仅是小偷的故事,在这里,文雀更像是一只关在笼子里的鸟,他向往自由,想要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标,可是当有一天他自由的,却又不知道该去哪里,所以只能不停地跑,寻找自己迷失的方向。林熙蕾表示,影片真正想要传达的其实是一种真诚、善良的理念,虽然结局很平淡,有种戛然而止的感觉,但这其实正是这部影片想要体现的,因为有很多故事都是简单而平淡,并不是所有的都需要有那么多的激情。

  谈导演杜琪峰:他是对我非常重要的人

  在林熙蕾眼里,杜琪峰导演是一个“做事雷厉风行敢于自我创新的人”,她说:“杜导特别希望别人能知道他想要的是什么,他不愿意浪费太多时间去培养默契。有很多人说《文雀》不像是他以往作品的风格,但这其实也更说明了他另一个优秀的品质,他敢于尝试。”

  几次合作下来,在林熙蕾眼里杜琪峰究竟是个怎样的人呢?对此林熙蕾一句话表示:“他是一个不管在工作上还是私底下都对我影响非常大的一个人!”

  谈新作:将与葛优合作拍新片

  专访最后林熙蕾向我们透露说,他的全新品已经敲定,她将于10月底到北京拍摄一部独立电影,和葛优搭档合作。就像之前林熙蕾说的,杜琪峰导演是一个敢于尝试勇于创新的人,相信林熙蕾作为王导最看好的女演员之一,同样会以加倍的努力和创新奉献一部精彩至上的新片。新浪娱乐前方报道团发自釜山 范晓静/文 田力 娃娃/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熙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