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渺渺》釜山首映挤爆 范植伟迷倒女影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4日13:43  新浪娱乐
《渺渺》釜山首映挤爆范植伟迷倒女影迷(图)

《渺渺》主创合影左起:范植伟、张榕容、柯佳嬿、导演程孝泽

  新浪娱乐讯 刚开幕的第13届釜山影展,率先由《渺渺》打头阵于3号下午在釜山影展举行全球首映,闻风而来的观众,包括了国际媒体、买片人都想先睹为快,两个放映厅一早就挤爆,出现一票难求的景象,预告了今年台湾电影的盛况。

  以青春少女的恋爱情怀为主题的《渺渺》,由擅长内心戏的范植伟带领两位漂亮新人柯佳嬿与张榕容一起主演,导演也是台湾创作新锐程孝泽,他们在开幕式一同亮相后,俊男美女的组合立刻吸引了大批媒体的注意,不断打听他们的背景。由于影片主要在描述年轻人追求友情和爱情的成长旅程,放映中已经不断听到观众在拿面纸擦眼泪,显然虽然国别不同,年轻人所关心的事情还是有共通性。

  放映结束后导演和三位演员一起向现场观众致意,得到热烈无比的掌声。许多观众纷纷表示电影拍的又漂亮又感人,他们听到柯佳嬿以韩语向观众问候时都非常兴奋,而初次到釜山的张榕容则是感性地表示自己从没想到他所演出的电影可以得到外国观众如此的共鸣。

  至于在片中饰演忧郁二手CD店老板的范植伟,第一次参加釜山影展,除了有新作品放映,还应大会的特别邀请,参加专为促进亚洲杰出演员与国际影人交流的活动“亚洲演员高峰会“。上台时他虽然还是酷酷的表情,不过当有一位女观众要求他“笑一个“时,范植伟从善如流地露出他的电眼笑容时,现场的赞叹立刻让大家明白范植伟杀手级的魅力已经征服了高丽妹。

  由于《渺渺》是泽东电影在台湾所拍摄的第一部国片,不少熟悉泽东的国际媒体也特别问到监制彭绮华,这次和多位幕前幕后新人一起合作的感想,向来是王家卫电影监制的彭绮华开心地说:“和年轻人开工非常开心,对他们一直很有信心,看到电影后也更证明自己当初的眼光没有错误。“

  《渺渺》除了是釜山影展第一棒外, 亦是今年香港亚洲电影节的开幕电影, 到时导演程孝泽将率领一众演员到香港出席开幕首映, 及为“渺渺“作一连串宣传活动等, 到时可一睹两位青春活泼新人柯佳嬿与张榕容的真人如何俘虏香港人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渺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