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青霞受到王家卫周杰伦力邀 坦言复出还需考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5日04:06  中国新闻网
林青霞受到王家卫周杰伦力邀坦言复出还需考虑
林青霞。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中新网10月5日电由王家卫执导的《东邪西毒(林青霞受到王家卫周杰伦力邀坦言复出还需考虑)·终极版》即将于北美上映,更入选了纽约电影节。香港文汇报报道,王家卫昨日和女主角林青霞在纽约会见国际媒体,息影多时的林青霞风采依旧,依然受到瞩目。她表示自己很庆幸在息影前参演该片,让她没有遗憾。对于近日周杰伦(林青霞受到王家卫周杰伦力邀坦言复出还需考虑 听歌)公开表示欲邀林青霞拍不能说的秘密(林青霞受到王家卫周杰伦力邀坦言复出还需考虑)》续集,她则表示不知道有这件事,更表示复出还要考虑。

  林青霞现身纽约无疑令一众媒体十分惊讶,她被问到何时复出?是否想再出来拍电影?她都推说要看有没好的组合或搭档,“之前参加梁朝伟(林青霞受到王家卫周杰伦力邀坦言复出还需考虑 听歌)刘嘉玲(听歌)的婚礼时,碰到很多以前的合作伙伴,非常的开心。我收了几个剧本,还没有考虑。像《东邪西毒》这种一流演员不可能再集合一起,张国荣(林青霞受到王家卫周杰伦力邀坦言复出还需考虑 听歌)已经不在了,现在回头看,遗憾减少,庆幸增加,庆幸自己曾参与演出,同时现在看这片依旧没有过时,还是很有现代感,导演的观念更是前进、前卫,表达爱也很深刻。”

  王家卫邀请考虑复出

  当再被问到会否可能再与王家卫合作?林青霞说他是一位很会瓦解别人信心,又能重建演员信心的导演,若是他出马的话就可以考虑,但又笑着说:“还不一定。”17岁从影以来的林青霞,《东邪西毒》是她的第一百部电影。她说这部电影值得再看,有点学术味,让她在很久之后,再次踏上纽约影展。

  经过修复与重新剪辑的《东邪西毒.终极版》,今年被康城、加拿大多伦多及纽约国际影展选为外语片。10月10日将在纽约的林肯广场Angelika影片中心以及洛杉矶上映,随后在全美各大戏院播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