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披上《画皮》赵薇洗掉“票房毒药”恶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5日07:1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新版电影《画皮》,让赵薇(听歌)身背多年的‘票房毒药’名声没了。现在已有多个投资方抢着找赵薇拍电影!”昨日,北京电影圈一位李姓投资商向记者披露。由著名导演陈嘉上执导的电影《画皮》,公映8天以来,总票房已突破1亿。赵薇凭借在《画皮》中的出色表演,一洗“票房毒药”的恶名。

  赵薇在《画皮》中出演一个很理智很清醒,对爱很执着的妻子。昨日下午4时,记者致电著名导演陆川(blog),问:“你对赵薇在《画皮》中的表现如何评价?”陆川笑答:“赵薇实现了她自身演技的突破。”陆川还认为:这次赵薇加盟《画皮》,是她入行以来表现最好的一次,情感戏演得沉着,肢体表现到位,连嗓音也控制得非常好,即使是在有戏精之称的周迅(听歌)面前也做到从容不迫,真是让人意外,赵薇真的成熟了,变得有深度了。

  姓李的投资商告诉记者:至少有三家以上电影投资商,将投资目标锁定赵薇。投资金额大都在3000万以上。更有投资商已将投资目标锁定了赵薇研究生毕业后导演的作品。

  对此,正在韩国宣传《画皮》的赵薇表示,她会更加努力工作,为喜爱她的观众奉献更多的好作品。

  记者杜恩湖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