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达》釜山首映 导演张元携女主角摄影师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5日16:23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张艺)釜山当地时间前日晚间,入选“大师单元”的中国电影《达达》举办了该片世界首映的新闻发布会,影片导演张元(《达达》釜山首映导演张元携女主角摄影师亮相 blog)携女主角李昕芸和摄影师张健共同出席。之前因为卷入吸毒事件而沉寂一时的导演张元,这次在釜山接受了国内外媒体的采访,他回忆了他和釜山电影节共同成长的那段经历,并对全世界影迷一如既往地对他的支持表示谢意。

  对于影片,张元表示,观众能够在《达达》中看到现代青年中最宝贵、最矛盾,同时也是濒临消失的那种情感的纯洁。而之所以选择在武汉拍摄该片,是因为武汉是中国的“小巴黎”,也是摄影师张健的故乡。首次出演女一号的李昕芸,在听到国外媒体对其出色表演的肯定评价时,淡淡地笑了,她说:“这是我第一部担当主角的电影,导演愿意给我这个机会,我非常感谢他,我都不敢相信胶片上的那个人就是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