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元高调复出称自己能再站起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02:18  华龙网-重庆晚报
张元高调复出称自己能再站起来(图)
张元

  日前,张元携新片《达达》亮相了釜山电影节,这是1月的“吸毒丑闻”曝光后,张元的复出之作。张元曾表示,釜山电影节曾是他一举成名的地方,如今他把《达达》放在这里首映,有希望让所有人看到他重新站起来的意图。

  《达达》讲述女孩达达得知她并非父母亲生,在喜欢她的男孩赵野的陪同下,一起前往另一个城市寻找亲生父母的故事。影片中涉及到部分“家庭性骚扰”的内容,一度被误认为是部关注性骚扰的电影。

  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张元表示,这部新作是关于心灵救赎的故事。不少人猜测,这是否在暗指,他正以这部作品完成对自己的救赎。在最近接受采访时,有媒体顺着这一点小心翼翼地提到了吸毒的往事。张元对于吸毒一事不想多谈,但他还一再强调他这并不是刻意回避,“我了解媒体会把关注点集中在这件事情上。我会积极去面对的。错了就是错了,没什么好辩解的。但是我是一个可以站起来的人,也是很有意志力的人,我可以战胜自己……如果说通过这件事我有些什么改变,那就是希望拍出更好的电影!”

  据张元自己透露,《达达》已通过内地电影局审查,而且一刀未剪。不过,《达达》在内地的上映时间还没有定。张元很心急:“现在发行方还没有具体的上映计划,但是我希望越快越好。”

  本报综合

  网络编辑:甘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