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元携《达达》献映釜山电影节自言很高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07:39  每日新报
张元携《达达》献映釜山电影节自言很高兴(图)
张元(资料图片)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当地时间10月3日晚8点,张元(张元携《达达》献映釜山电影节自言很高兴(图) blog)复出的新作《达达》韩国釜山电影节“大师放映”单元中作为首部亮相的影片放映。张元与两位主演李昕(blog)芸、李霄峰走上红毯。吸毒被拘之后首次亮相的张元在釜山电影节上以“高兴、很高兴”来形容自己的心情。《达达》在参加釜山电影节之后将在年内登陆银幕。

  从去年8月到今年,张元在武汉和宁波等地低调拍摄影片《达达》,并得到了釜山电影节的关注。曾经担任釜山电影节评委的张元也乐于将自己的这部新作放在釜山展示。对于外界评价的《达达》是一部关注“女性性骚扰”题材的影片,张元提出了自己的观点:“那只是其中的一条线,影片还是一部爱情片,其中有三角恋的故事。”对于影片的灵感,张元表示:“这个题材源于我的一个梦。但是后来有一段时间几乎把它忘了,之后再度想起时,我仍然有拍摄它的欲望。”新电影包含了子女与父母之间、夫妻和情人之间的各种关系,内容丰富到不能用短短的几句话概括。张元表示:“我希望我的每一部电影都具有挑战性,如果新作品对我来说没有新的风格建立,我也许也会失去拍摄的动力。”

  张元的复出免不了涉及他之前一段灰色的日子,张元对此表现得小心翼翼,他曾经在赴釜山之前谈及对“吸毒事件”的态度:“我会积极去面对,错了就是错了,没什么好辩解的。但是我是一个可以站起来的人,也是很有意志力的人,我可以战胜自己。”

  《达达》在釜山电影节上的首映门票全部卖出,影片的放映虽没有带来轰动效应,但却引起了不少观众的讨论和思考,这让张元很满意。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元 《达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