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凭《画皮》摆脱“票房毒药”恶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08:13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娇莉)昨日记者获悉,影片《画皮》的总票房目前已突破1.43亿,同时间内的总票房超过了投名状(赵薇凭《画皮》摆脱“票房毒药”恶名)(blog)集结号(赵薇凭《画皮》摆脱“票房毒药”恶名)》和长江7号(赵薇凭《画皮》摆脱“票房毒药”恶名)》等国产大片。演员赵薇(听歌)更是凭借在片中饰演的“佩容”一角,成功的摆脱了多年来“票房毒药”的恶名。

  赵薇在《画皮》中出演了一个很理智很清醒,对爱很执著的妻子。不少观众看完影片后表示:赵薇的确是片中表现最好的,非常出彩。陆川(blog)更是在自己的博客中称:赵薇在影片《画皮》中的表现让我眼前一亮,我相信这是她入行以来最杰出的表现。

  “从前看她的戏,容易让人揪心,总是担心哪儿突然就冒了。但是这次,着实吃了一惊。从容不迫,控制得当,情感很内在,很动人,很沉着,肢体表现的张弛有度,整个表演状态焕然一新,非常有表现力,真让人刮目相看。一直很让我担心的她的嗓音这次也控制得非常好,台词的节奏和气息都和人物内心表达非常吻合。赵薇真是长大了!”

  演技终于被认可了,爱唱歌的赵薇表示还要把歌星当好。昨日,记者从赵薇助理处获悉,赵薇这几天一直躲在北京录制新歌,在国庆7天已经录了3首。据悉,赵薇的新专辑将在年底推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电影《画皮》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