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剑蝶》香港首映 阿Sa坐大红花轿“嫁”吴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08:49  新浪娱乐

《剑蝶》香港首映阿Sa坐大红花轿“嫁”吴尊 《剑蝶》香港首映阿Sa坐大红花轿“嫁”吴尊 《剑蝶》香港首映阿Sa坐大红花轿“嫁”吴尊 《剑蝶》香港首映阿Sa坐大红花轿“嫁”吴尊
吴尊如白马王子 蔡卓妍一身红装 吴尊手执长剑 阿SA似待嫁女

《剑蝶》香港首映阿Sa坐大红花轿“嫁”吴尊 《剑蝶》香港首映阿Sa坐大红花轿“嫁”吴尊
吴尊剑挑红轿纱帘 “迎娶”阿SA

《剑蝶》香港首映阿Sa坐大红花轿“嫁”吴尊 《剑蝶》香港首映阿Sa坐大红花轿“嫁”吴尊 《剑蝶》香港首映阿Sa坐大红花轿“嫁”吴尊 《剑蝶》香港首映阿Sa坐大红花轿“嫁”吴尊
吴尊电力十足 阿SA开心出嫁 两人握红双喜 同牵红丝带

《剑蝶》香港首映阿Sa坐大红花轿“嫁”吴尊 《剑蝶》香港首映阿Sa坐大红花轿“嫁”吴尊 《剑蝶》香港首映阿Sa坐大红花轿“嫁”吴尊
狄龙与儿子谭俊彦 冼色丽笑容甜美 樊少皇复古装扮

《剑蝶》香港首映阿Sa坐大红花轿“嫁”吴尊 《剑蝶》香港首映阿Sa坐大红花轿“嫁”吴尊
众多明星捧场 全体主创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纵有宿世姻缘,惜有缘无份,吴尊(《剑蝶》香港首映阿Sa坐大红花轿“嫁”吴尊 blog)饰演的梁仲山及蔡卓妍(听歌)(阿Sa)扮演的祝言之,这对有情人在戏里始终没法终成眷属。不过在《剑蝶》(blog)(香港名:《武侠梁祝》)香港首映礼上,电影的悲剧结局被彻底改写,一身红通通的阿Sa坐大红花轿出场,吴尊以戏中的宝剑挑起轿门迎接“新娘子”,场面浪漫。在场的记者及影迷还帮忙炒热气氛,齐叫“亲她,亲她”,众人的热情让阿Sa感到有点尴尬,而吴尊就装作没听到,没有顺应大家的要求。两位导演马楚成程小东给一对新人送上一根籐条作为贺礼,相信这份大礼能协助阿Sa好好管教“夫婿”。

  吴尊考虑中式婚礼 阿Sa盼一切从简

  在文莱长大的吴尊,从来没有见识过传统的中式婚礼,所以当首映礼现场响起喜庆的中国传统嫁娶乐曲、伴随阿Sa出场的时候,吴尊感到非常好奇。将来结婚,吴尊说可能会考虑这种婚礼形式。虽然阿Sa觉得坐轿的经验有趣,但却不欲自己的婚礼铺张,反而喜欢一切从简。

  吴尊杭州度生日

  10月10日是吴尊的生日,由于飞轮海(《剑蝶》香港首映阿Sa坐大红花轿“嫁”吴尊 听歌 blog)将于10月11日在杭州继续巡回演唱会,所以生日那天吴尊会于杭州度过,彩排演出。出道三年,因工作关系每年都不能在文莱跟家人一起过,但吴尊不感可惜。最近到不同地方宣传新片,可以跟各处的粉丝一起预祝,吴尊觉得很开心。阿Sa就打算请对方吃饭,不想动脑筋选购礼物。

  新作将抵老家 吴尊衣锦还乡

  完成香港的首映礼后,《剑蝶》台前幕后接著会到台湾、广州、成都和北京等地进行宣传。10月16日,该片会于吴尊的老家文莱举行首映礼,这是文莱首办电影首映礼,吴尊十分期待这天的来临,一方面为电影造势,另方面可见见家人。

  阿娇(《剑蝶》香港首映阿Sa坐大红花轿“嫁”吴尊 blog)继续避传媒

  英皇众兄弟姐妹包括郑希怡(听歌 blog)洪卓立(听歌)、锺舒漫这天专程来给阿Sa捧场,不过阿Sa的好姐妹阿娇却缺席。阿Sa:“其实我有请阿娇来,但她说不想造成混乱,会另觅时间进戏院欣赏。”

  文/杰 图/tungstar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剑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