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票房飘红 制片人:力争突破2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09:31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 刘文英)记者昨日获悉,截至10月5日,于9月26日零点全面引爆全国院线的东方新魔幻影片《画皮》上映十天的总票房突破1.43亿元,不仅创造了国庆档上映影片票房的纪录,同时间内的总票房还超过了投名状(《画皮》票房飘红制片人:力争突破2亿)(blog)集结号(《画皮》票房飘红制片人:力争突破2亿)》和长江7号(《画皮》票房飘红制片人:力争突破2亿)》等国产大片。据了解,取得如此骄人的票房成绩,《画皮》制片方决定10月8日将在北京举办盛大的庆功晚会。

  东方新魔幻国产大片《画皮》自9月26日上映以来,在首日即席卷了1520万元的票房,首日票房也一举超过了去年圣诞档上映的《集结号》和《投名状》。随着今年国庆假日的提前到来,观看电影《画皮》的人数更有了大幅度的增长,票房也一路高歌猛进。就在国庆当天,该片内地总票房突破1亿元,成为自2002年以来第15部过亿的国产大片。据发行方称,截至10月1日24:00,电影《画皮》实现了票房六天过亿的奇迹。“这样的过亿速率只逊色于《赤壁》4天过亿,与《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6天过亿并驾齐驱,超过了其他票房过亿的国产大片。”发行方有关人士介绍说。

  记者了解到,在整个国庆档期,电影《画皮》的优良品质吸引了电影观众们走进电影院,目前该片占据了全国院线半数以上的银幕,有望在未来继续创造票房新高。

  对如此骄人的票房成绩,制片方表示相当惊喜。为此,制片方决定10月8日在北京举行《画皮》票房大捷的庆功晚会,届时《画皮》导演陈嘉上、主演甄子丹(《画皮》票房飘红制片人:力争突破2亿 blog)周迅(听歌)赵薇(听歌)陈坤(听歌)孙俪(《画皮》票房飘红制片人:力争突破2亿 听歌)戚玉武,该片投资方代表,以及为《画皮》提供帮助的各界人士代表都将出席晚会。

  《画皮》制片人庞洪表示,在庆功晚会的当天,他十分有信心《画皮》的全国票房将突破1.6亿,接下来的目标就是力争突破两亿。相对取得如此高的票房成绩,片方更希望能够得到观众的认可,“只有观众喜欢,才会有好的票房,才能证明我们这部影片的成功,也给我们筹备下一部电影提供了强大的信心。”庞洪说。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电影《画皮》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