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十天劲收1.43亿领跑国庆档票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09:40  沈阳晚报
《画皮》十天劲收1.43亿领跑国庆档票房(图)

《画皮》海报

  十一黄金周期间记者于沈城各大影城看到,多家影城人满为患,观影人数比去年同期明显增多,“黄金周期间出行不便,我和女友就把看电影当成了主要消遣,好在大片很多,每天一部也看不够!”影迷小崔乐呵呵地说。

  记者获悉,尽管大片众多,但观众的取舍却各不相同。后劲最足的是《画皮》,9月26日零点上映的该片,黄金周里的内地总票房超过了1亿元,截至10月5日,该片上映十天的总票房突破1.43亿,不仅创造了国庆档上映影片票房的纪录,同时间内的总票房还超过了投名状(《画皮》十天劲收1.43亿领跑国庆档票房(图))(blog)集结号(《画皮》十天劲收1.43亿领跑国庆档票房(图))》和长江7号(《画皮》十天劲收1.43亿领跑国庆档票房(图))》等国产大片,只比赤壁(《画皮》十天劲收1.43亿领跑国庆档票房(图))黄金甲(blog)》逊色,位列国产影片十天票房的第三位。

  相比之下,周迅(听歌)出演的另一部作品《李米的猜想》则票房平平,上映一周取得了1200万的票房成绩后,官方就再没公布之后的统计数据,而记者在沈城各大影城看到,随着之后《画皮》《即日启程》等影片的上映,《李米的猜想》在沈阳的上映仅持续半个月左右;火爆动作片《保持通话》上映一昼夜取得了超过3000万的全国票房;而范伟(《画皮》十天劲收1.43亿领跑国庆档票房(图))主演的喜剧片《即日启程》口碑十分好,尽管成本不高,但票房有望创下佳绩。(关力制)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画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