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超模将出演蔡明亮新作《脸》一展性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0:09  新浪娱乐
法国超模将出演蔡明亮新作《脸》一展性感(图)

蕾蒂莎-卡斯塔拍摄的香水广告

法国超模将出演蔡明亮新作《脸》一展性感(图)

蕾蒂莎-卡斯塔魅惑广告

法国超模将出演蔡明亮新作《脸》一展性感(图)

拍摄现场打造性感美女

法国超模将出演蔡明亮新作《脸》一展性感(图)

素颜照风采不减

  新浪娱乐讯 台湾国际级导演蔡明亮受法国卢浮宫邀请拍摄年度巨片《脸》,女主角终于敲定由欧洲超级名模、法国性感女神蕾蒂莎-卡斯塔接下重任。当年16岁就当上巴黎莱雅彩妆代言人的蕾蒂莎,刚以大篇幅全裸系列照片登上9月法国ELLE杂志封面庆祝30岁生日,并主演王家卫执导的香水广告短片《美人计》;这位超级名模积极争取多次试镜《脸》后终于出线。她表示愿意接受各种演出挑战,也透露了自己片中的华丽复古造型、大胆突破的演出。蔡明亮将以《脸》碰触及揭开罗浮宫所有隐藏在华丽的画作背后的秘密。

  《脸》是法国卢浮宫出资邀请蔡明亮导演拍摄的。蔡明亮最初以张曼玉的脸作为构思。在得知张曼玉因档期问题辞演后,世界知名女星纷纷表达强烈意愿,包括苏菲-玛索伊莎贝拉-阿佳妮等。最后雀屏中选的是欧洲超级模蕾蒂莎-斯塔。蕾蒂莎-斯塔将以华丽复古的造型结合罗浮宫的名画作,而对于电影中的任何挑战,她也将百无禁忌大胆演出。《脸》由台湾、法国、荷兰、比利时四国联合制作,也是蔡明亮执导以来投资最巨的电影。

  蕾蒂莎15岁时在故乡科西嘉被发掘,16岁就成为法国名牌L'Oreal的产品代言人,之后陆续为其它名牌Dior、Chanel、维多莉亚的秘密、Ralph Laure(听歌)n、Isaac Mizrahi等知名品牌代言及拍广告。蕾蒂莎也是时尚杂志的最爱,多次登上顶级时尚杂志ELLE、Vogue等超过100家杂志的封面。蕾蒂莎今年更成为Ralph Lauren近期推出的最新款香水Notorious(美人计)的代言人。Ralph Lauren大手笔请来世界名导王家卫执导广告短片。

  蔡明亮原来并不认识蕾蒂莎,但经过接触逐渐发现这位超级名模有一般模特没有的神秘色彩,结合性感与纯洁的眼神,她的脸有一种优雅神秘、勾魂摄魄的魅力。这也让蔡明亮对于剧本的走向、如何打造罗浮宫艺术经典殿堂中的电影有了不同的想法。这部电影肯定打破所有影迷对蔡明亮的印象,让观众一新耳目。

  而男主角李康生得知女主角由蕾蒂莎出演后,笑说:“她是我所合作过最漂亮、身材最好、也最高的世界级美女!”目前李康生正积极苦练英文,希望能早点飞到法国跟蕾蒂莎进行最直接交流。《脸》现正于罗浮宫积极筹备中,服装、造型、音乐都是全欧洲最知名的顶级团队;确认将于10月14日于法国罗浮宫召开国际记者会,并预计于十一月中于罗浮宫开拍长达两个月的时间,明年初再返回台北拍摄其余的场景。图片提供:摄影师Christian Kettiger、L'Oreal巴黎莱雅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蔡明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