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持通话》国庆档口碑票房双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0:57  新浪娱乐
《保持通话》国庆档口碑票房双赢(图)

《保持通话》

  新浪娱乐讯 国庆前夕,由陈木胜导演,古天乐(《保持通话》国庆档口碑票房双赢(图) 听歌 blog)大S刘烨梁家辉(听歌)主演的08年最火爆警匪片《保持通话》在全国公映。黄金周期间《保持通话》在票房和口碑方面都赢得了不错的成绩,长假之后有望再创佳绩。

  国庆末段显后劲

  虽说《保持通话》在国庆前期并没有表现得如同期国产大片那般强势,票房直逼亿万大关,但却能以一个强劲的势头向上攀爬,将票房维系在第二的宝座之上。据上映五天所公布的数据,《保持通话》的内地票房已过3000万大关,没能对榜首的竞争对手构成太大的威胁,但国庆假期末段,全国各大院线却不断传来利好消息,在其它同档期竞争对手的票房纷纷缩水走低后,《保持通话》却仍旧保持了相当强烈的上升势头,开始显现后劲,企图中段发力。

  记者在走访全国几大院线之后,得到的结果相当的一致,《保持通话》的后劲出乎人们的预料,开始成为长假后院线继续培植的新宠儿。一位北京的院线经理表示,今年国庆档期的票房争夺很奇特,在已经临近收关看似大势已定的时候,《保持通话》的崛起一下子改变了竞争的格局,《画皮》的票房成绩已经开始出现放缓趋势,继续冲高的可能性减弱,而《保持通话》却仍旧处于上升期,虽然长假期间院线没有明确的数据统计给予证实,但事实上影片目前已经冲过5000万大关,并向更高的纪录迈进。

  口碑造就新黑马

  根据北京、上海、成都、广州等地的院线经理人的反馈,一致认为《保持通话》造成中段发力并冲高的决定性因素,是影片超高的口碑。国庆节期间,各大院线基本都对排出的片子做出了问卷调查,《保持通话》以平均90——95分的高分位居榜首,并有接近百分之八十五的观众表示对影片很满意,会推荐给亲戚朋友观看。虽然影片没有做大规模的宣传,没有在大中城市投入高额的硬性广告,也没有做其他软性广告的过高投放,但事实上,影迷们口口相传的方式,却造就了影片的意外收获,虽然已经度过了七天长假,却已经显现出了让人称奇的商业价值。

  在记者的走访过程中采访的观众普遍都表示了对《保持通话》的格外青睐。一位姓张的先生说:“平常上班很忙没时间看电影,我好几个朋友说《保持通话》挺好看的推荐我来看,一放假我就带着家人过来看了,看过之后真的不错,剧情很紧张很激烈,很久没有看到这么原汁原味的港产动作片了。”

  目前,在几日前刚刚因内地香港票房过3500万而操办完庆功宴的片方又在筹备新的活动,打算借《保持通话》这格外强劲的后程发力做出新的呼应。

  主配角网络当红

  记者在调查中还发现,看过《保持通话》的观众对主演们演技的评价相对统一,古天乐和大S得到了较多的肯定票,而刘烨的表演则受到争议。一位观众说:“古天乐演爸爸越演越好了,大S也出乎意料的很真实很生动,但是刘烨这次表演得有些过火,肢体动作和台词对白很夸张,不是很有深度,他一说话大家就笑场了。”

  而在网络论坛上,大家更是纷纷讨论起有亮眼表现的那些明星配角。樊少皇、陈慧珊(听歌)、黄浩然等熟悉的面孔纷纷登场,而片中的电讯公司的娘娘腔职员的扮演者—TVB新人王祖蓝,以及“路人”的谷德昭更成为大家搜索的热点,网友留言到“那个叫做唐英年的电讯营业厅店员和开奔驰的胖子,这两个人演的特好,一想起来我就想笑,太逗了”,他们成为了本片最意外的“笑果”。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保持通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