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慧乔真空撑釜山电影节 徐克携施南生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2:36  新浪娱乐
宋慧乔真空撑釜山电影节徐克携施南生亮相

宋慧乔亮相釜山

  新浪娱乐讯 宋慧乔(宋慧乔真空撑釜山电影节徐克携施南生亮相)昨日(10月5日)身穿灰色露背连身裙,真空上阵出席第13届釜山国际电影节,为好莱坞片《婆家》先行造势,吸引大批传媒到场。宋慧乔坦言影片占8成为英语对白,令她大感困难,幸得众美籍演员及工作人员帮助纠正发音。

  香港导演徐克昨日偕妻子兼助手施南生亮相釜山,并进行打手印仪式。施南生在釜山会见传媒时表示,万诱引力电影的目标是希望每年投资4至6部由新进导演执导的电影,每部电影的预算约为100至300万美元。(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宋慧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