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再谱跨国恋 中韩合作《苏菲的复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3:40  信息时报
章子怡再谱跨国恋中韩合作《苏菲的复仇》

章子怡

  时报讯 昨天从釜山电影节传来消息,韩国投资方CJ娱乐将同中国国家广电总局合作拍摄爱情喜剧片《苏菲的复仇》,由华人女星章子怡(章子怡再谱跨国恋中韩合作《苏菲的复仇》)和顶级韩国男星联袂出演。

  与之前章子怡出演两部韩国影片《武士》、《我老婆是大佬2》的打女形象不同,如今已是国际巨星的章子怡将轻轻松松地谈一场异国恋爱。据透露,《苏菲的复仇》讲述的是南辕北辙的男女克服不同、找到真爱的故事,目前正在修改剧本,影片计划在年底前开镜。也许是个巧合,章子怡与休·格兰特合作的新片《为爱失语》也是一部跨国恋喜剧片。随着年龄的增长,章子怡试图转型的意图也越来越明显。

  CJ娱乐是目前韩国最具实力的电影公司,今年卖座片《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以及明年上映的《蝙蝠》都出自其门下。《苏菲的复仇》是CJ与亚洲各国电影人合作拍片计划中的一个重头戏。CJ娱乐称,与章子怡对戏的男演员将在韩国顶级男星中产生,影片导演将是中国人,大部分场景会在中国拍摄,预计于明年上映。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章子怡 《苏菲的复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