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10天狂收1.43亿 8日在京庆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3:55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周昭) 电影《画皮》发行方昨日公布票房,自从9月26日零点上画,该电影6天的内地总票房超过了1亿元,截至10月5日,该片上映10天的总票房突破1.43亿,因此影片制片方决定10月8日在北京举办庆功晚会,届时导演陈嘉上,主演甄子丹(《画皮》10天狂收1.43亿8日在京庆功 blog)周迅(听歌)赵薇(听歌)陈坤(听歌)孙俪(《画皮》10天狂收1.43亿8日在京庆功 听歌)戚玉武都将出席。

  《画皮》制片人庞洪表示,接下来的目标就是力争突破两亿。《画皮》过亿的速度十分惊人。投名状(《画皮》10天狂收1.43亿8日在京庆功)(blog)上映12天,内地总票房才达到1.33亿;集结号(《画皮》10天狂收1.43亿8日在京庆功)》上映11天拿到了1.3亿。而在同等时间内,《画皮》只比赤壁(《画皮》10天狂收1.43亿8日在京庆功)》、黄金甲(blog)》逊色,位列国产影片的第三位。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画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