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假日称霸10天狂收1.43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4:12  现代金报

  这个国庆档电影票房大战,《画皮》成了票房王者,将竞争对手远远抛在后面。截至10月5日,该片上映十天的总票房突破1.43亿,掘金过亿的速度只逊色于赤壁(《画皮》假日称霸10天狂收1.43亿)》。另外,在国庆长假全面公映的《保持通话》虽然并无强大的宣传攻势,却意外地获得了好口碑和好票房。记者昨日从宁波各大影院获悉,《保持通话》成为假日期间的票房黑马,“吸金度”仅次于《画皮》。

  《画皮》成最大赢家 制片方8日欢喜庆功

  《画皮》自9月26日上映以来,在首日即席卷了1520万元的票房,首日票房也一举超过了去年圣诞档上映的集结号(《画皮》假日称霸10天狂收1.43亿)》和投名状(《画皮》假日称霸10天狂收1.43亿)(blog)。而在国庆当天,该片内地总票房突破一亿,成为2008年第4部票房过亿的国产片,截至10月5日,《画皮》内地的总票房已经突破了1.43亿,只比《赤壁》、黄金甲(blog)》逊色。而《画皮》在宁波的上映情况也一样火爆,长假7天,以160万票房收尾。

  面对如此骄人的票房成绩,《画皮》制片方兴奋难耐,将会于10月8日在北京举行《画皮》票房大捷的庆功晚会,届时《画皮》导演陈嘉上,主演甄子丹(《画皮》假日称霸10天狂收1.43亿 blog)周迅(听歌)赵薇(听歌)陈坤(听歌)孙俪(《画皮》假日称霸10天狂收1.43亿 听歌)戚玉武都将出席晚会。《画皮》制片人庞洪表示,接下来的目标就是力争突破两亿。

  《保持通话》赢口碑 “吸金度”仅次《画皮》

  由大S古天乐(《画皮》假日称霸10天狂收1.43亿 听歌 blog)主演的动作片《保持通话》成为国庆档中唯一有能力和《画皮》抗争的影片,宁波7天票房超过50万。虽然翻拍自好莱坞电影《一线声机》,但不少观众认为,《保持通话》并非单纯的“拷贝”。港式笑料和亲情戏的加入,都显示了陈木胜不俗的翻拍功力。关于古天乐的搞笑桥段,几乎所有观众都表示认同。连刘烨扮演的黑社会分子也有不少“笑点”,他带着东北口音说“我是国际刑警”,最令观众捧腹。大多数观众认为,影片中亲情戏的加入令整部作品“五味俱全”。尤其是古天乐父子团聚的那一幕,赢得不少观众的眼泪。

  此外,3D电影《地心历险记》的表现也可圈可点。由于放映设备限制,该片只在万达国际影城、宁波影都以及民光影城三家影城的三个大厅上映,但7天也以40万票房名列第三。不少奔着特效而来的观众都非常满意,因为只要带上特殊眼镜,漱口水、旋转溜溜球扑面而来,蒲公英(听歌)、荧光鸟也触手可得,紧接着食人鱼、霸王龙的血盆大嘴仿佛穿透屏幕直扑过来,哈喇子都快滴到了脸上。身临其境的感官刺激成为该片假期突围的强力法宝。

  记者 吴丹娜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画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