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釜山电影节为崔真实哀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6:26  新浪娱乐
釜山电影节为崔真实哀悼(图)
崔真实遗像

  新浪娱乐讯 巨星崔真实的死讯给演艺界带来了莫大的悲痛,也将第13届釜山国际电影节笼罩在沉重的氛围之中。釜山国际电影节金东浩执行委员长在2日举行的开幕式上说道:“在致开幕词前,向著名演员崔真实致以哀悼。”金东浩执行委员长接着说到:“很抱歉告诉大家一个消息,受到国民喜爱的,很可爱的演员崔真实选择了自己结束生命。让我们所有参加釜山国际电影节的人一起对她哀悼,很抱歉。”代表电影节向崔真实表达了哀悼。

  担任电影节主持人的金正恩说道:“虽然平时来往不是很密切,但是在来釜山的路上,得知这个消息后,到现在为止心跳得厉害,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今天电影节该怎么主持下去也不知道了。”这天虽然崔真实的死讯传到釜山电影节,使电影节瞬间引起了混乱状态,但开幕式还是如期举行了。

  但是与往届的气氛有所不同的是,踩红地毯入场的演员们的脸上虽然没有沉痛的表情,但是也没有像往常一样表现的过度活泼。

  另一方面,这天原定参加电影节的李秉宪,因为要赶赴崔真实的葬礼,没能参加电影节。李秉宪与崔真实在1993年连续剧《爱的香气》、《柏油路小伙》等作品中合作过。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