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逝》亮相韩国釜山电影节 反响极好被誉黑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8:32  新浪娱乐
《车逝》亮相韩国釜山电影节反响极好被誉黑马

影片联合导演之一的高天和女主角王洛丹在釜山电影节上

《车逝》亮相韩国釜山电影节反响极好被誉黑马

影片联合导演之一的高天和釜山电影节主席金东虎

《车逝》亮相韩国釜山电影节反响极好被誉黑马

影片联合导演之一的高天和光州国际电影节主席廉政澔

《车逝》亮相韩国釜山电影节反响极好被誉黑马

影片联合导演之一的高天和韩国富川电影节主席韩相俊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书亚和高天联合执导,王珞丹(《车逝》亮相韩国釜山电影节反响极好被誉黑马 blog)成泰燊(《车逝》亮相韩国釜山电影节反响极好被誉黑马 blog)联袂主演的《车逝》(blog),正在韩国釜山电影节首映,反响极好。被当地媒体朋友评论为“本届釜山电影节上的一匹黑马”。

  电影《车逝》是一部带有具有梦幻色彩和哲学思想的超现实主义电影,这部 “从头至尾没有一句对白”的影片得到了电影节主席和众多影评人的大力推介,原定三场预售影票全部售完,故组委会破例安排《车逝》加映达到6场,而这6场的影票均已告罄。

  另据悉,影片导演之一的高天独立指导的记录片《美美》曾在2005年光州国际电影节,作为唯一进入主竞赛单元的纪录长片获得评委会大奖。故此,在韩国釜山电影节上,韩国光州电影节主席廉政澔先生专程赶到釜山宴请中国参影影片《车逝》主创人员。廉政澔先生对年青导演高天的第一部剧情片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非常兴奋。廉政澔先生诚恳地邀请《车逝》参加将于今年12月光州举办的韩国光州电影节,并作为开幕影片,并邀请全体主创赏光出席。廉政澔先生表示,《车逝》的手法独立而风格自由,在他看到的所有中国电影里,只有PETER·CHEN(陈可辛)导演的《Perhaps LOVE》(《如果爱》)曾经让他感到如此震撼和极致而完美。廉政澔先生对记者说:“用这样干净和极致的手法表现爱和恨,此前只有《Perhaps LOVE》,看到王珞丹就会感到甜蜜和心碎,王珞丹让我想到周迅(听歌)、成泰燊让我想到金城武(《车逝》亮相韩国釜山电影节反响极好被誉黑马 听歌)、而‘达叔’(刘兆铭饰演)让我想到韩国的池珍熙(听歌),……影片的诚实、大胆、优美、甜蜜和忧伤都超过了韩国影片,这是我今年看到的最棒的电影!”。廉政澔先生在邀请《车逝》12月参加光州电影节时说, “如果《车逝》能够参加韩国光州电影节,不光是中国电影的光荣,也是光州电影节的荣幸!”

  而韩国富川电影节主席韩相俊也极力要求年轻导演高天能参与明年的富川电影节的相关活动并期望有新作参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车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