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晓明拜师交警学手势“爱呼”2中被誉“最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02:12  新闻晨报
黄晓明拜师交警学手势“爱呼”2中被誉“最帅”
黄晓明演酷交警(资料图)

  晨报记者阎云飞报道 随着众多金庸(blog)剧的热播,黄晓明(听歌)近年来人气直升,与聂远(黄晓明拜师交警学手势“爱呼”2中被誉“最帅” blog)邓超(黄晓明拜师交警学手势“爱呼”2中被誉“最帅” 听歌 blog)佟大为(黄晓明拜师交警学手势“爱呼”2中被誉“最帅” blog)一起被誉为内地“新四小生”。转战大银幕的他,日前又凭俊朗的外型和矫健的身材,被电影《爱情左行右灯》片方钦点出演一名酷劲十足、拥有众多“粉丝”的“史上最帅交警”。

  为让自己的交警形象更为完美,黄晓明昨天特意早早赶到了位于北京北六环的片场。一到现场,他就直奔剧组特邀的专业交警身旁,专注地学起了指挥交通的手势。

  黄晓明坦言,与饰演其他角色相比,交警还是非常熟悉的,毕竟每天开车都会看到他们在指挥交通。半天见习交警生涯结束后,黄晓明开始在片场上路执勤,有模有样的他居然把路过的驾驶员和行人都忽悠住了,张建亚导演甚至和他开起了玩笑,“你以后可以做公安形象代言人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黄晓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