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晓明被誉“最帅交警” 动作像极《终结者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02:35  新京报
黄晓明被誉“最帅交警”动作像极《终结者2》
黄晓明被誉“最帅交警”动作像极《终结者2》
黄晓明戴上墨镜的交警造型,酷似电影《终结者2》里液态金属人变成的交警形象(上图)。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贺岁喜剧《爱情左灯右行》昨日曝光了片中12“型男”之一黄晓明(听歌)的造型,他在片中饰演一个有大批“粉丝”的“史上最帅交警”,其动作特点也像极了《终结者2》中由罗伯特·帕特里克饰演的液态金属人T-1000。

  据悉,为了让自己饰演的交警形象更为完美,黄晓明特意向专业交警求教,专注学习指挥交通的手势。不过他坦言学习过程并不难,“交警还是大家非常熟悉的,毕竟每天开车都会看到他们在指挥交通,我没有什么压力,不会担心演得不像。”不过在片中黄晓明饰演的交警并不普通,因为他的帅气使他拥有了一大批“粉丝”,叫做“交警影迷团”,很多女生都专门驻足观看,而他的指挥动作、甚至跑步的姿势都像极了《终结者2》中由罗伯特·帕特里克饰演的液态金属人T-1000,被他在片中的“粉丝”称为是“史上最帅交警”。

  此外,黄晓明在片中的喜剧元素是对今年热门事件的善意调侃,在北京奥运会结束后各个运动队的总结会上,原中国足协主席谢亚龙一语惊人,指出中国足球不行的根本原因是叉腰肌的不行,一时雷倒众人。据悉,在某些不便公开的职业中,叉腰肌是常被提及的一个部位,在片中黄晓明干脆直接照搬,在追到抢包贼后,他的对白是:“叉腰肌不行,踢足球去啊,出来当什么贼啊。”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黄晓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