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尊阿Sa携手何炅谢娜恶搞《剑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02:38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刘嘉琦

  国庆长假期间,两部华语片《画皮》《保持通话》毫无悬念地占据了票房榜的前两位,内地观众对本土电影的支持可见一斑。在长假过后,又将有一部华语片隆重登场。马楚成携手动作指导程小东,以及两位人气偶像吴尊(吴尊阿Sa携手何炅谢娜恶搞《剑蝶》 blog)、阿Sa共同演绎的青春武侠版梁山伯与祝英台的故事《剑蝶》(blog),即将在10月16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一干主创近日做客湖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吴尊和阿Sa与主持人何炅(听歌 blog)谢娜(吴尊阿Sa携手何炅谢娜恶搞《剑蝶》 听歌 blog)重新组合,即兴演出两组“搞笑版”的《剑蝶》,逗乐了观众,也让导演马楚成笑得前仰后合。

  经过阿Sa与何炅的改编,《剑蝶》瞬间成了“可爱小孩版”的快乐爱情故事。吴尊与谢娜的组合则把这出爱情“悲剧”变成了因为家中只有五碗米饭而要被饿死的故事。不过,现场最热烈的掌声却是给了武术指导程小东的“现场指导”。在节目录制中,程小东大秀动作戏,一手话筒,一手持剑,三招两式放倒对手,还不耽误解说工作。

  据悉,在结束了香港首映宣传后,马楚成、吴尊、阿Sa等人将在近日前往北京参加内地首映礼。阿Sa对于自己的这部新作相当有信心,直言:“《剑蝶》不火,我就不姓蔡!”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马楚成电影《剑蝶》

相关资料:《剑蝶》吴尊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