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晓白获龙虎奖很惊喜 曝贾樟柯做电影很坚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02:49  沈阳晚报

  在刚刚闭幕的温哥华电影节上,由中国女导演唐晓白执导的电影《完美生活》勇夺亚洲电影单元最佳电影“龙虎奖”。此前《完美生活》曾作为惊喜电影入围威尼斯电影节,唐晓白也是为数不多的能够在三大国际电影节上有重要作品参加的中国女导演。获奖后唐晓白接受了记者的专访。她认为参加威尼斯更像吃“大餐”,而出席温哥华影展更像赴“家宴”,这个宁静美丽的城市为她带来运气。她自认在拍摄《完美生活》的过程中,经历太多挫折,甚至有过放弃的念头。但她从监制贾樟柯那里学得坚持。虽然这部影片不那么完美,却带给她足够多的惊喜。据她透露,接下来,《完美生活》将和由西河星汇出品的其他三部影片——贾樟柯的《二十四城记》《河上的爱情》余力为《荡寇》一起征战其他电影节。(关力制)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贾樟柯 唐晓白 《完美生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