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克透露欲重拍《新龙门客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04:08  广州日报大洋网
徐克透露欲重拍《新龙门客栈》
徐克釜山电影节举办“我的生命,我的电影”讲座。CFP供图

  本报讯 前日,导演徐克在第13届釜山电影节上举行了名为“我的生命,我的电影”的大师讲座,他的新片《女人不坏》因为批文还未下来,没有在此次电影节上放映。他透露,下一部新片还是武侠片。

  徐克在釜山说,电影就是将自己对人生和世界的理解和观众分享。“《黄飞鸿》并不是一部愤青式的电影,我只是想把自己童年开心的经历放在银幕上,现在也是这样,我希望将生活中最开心的东西放在银幕上和观众分享,这中间存在着很多可能性,我们也是在不断探索哪些可能性能够和观众靠得更近,产生更好的效果。”徐克说。

  对广大徐克迷来说,他的下一部影片是个比较值得关注的话题,徐克透露自己的下一部影片仍然是武侠片,而且令武侠迷们兴奋的是,很可能会是《新龙门客栈》的重制版。“我本来是要重拍《龙门客栈》,后来因为《狄仁杰》4月开镜,时间上不知道来不来得及,所以我还在盘算。”(新 浪)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新龙门客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