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持通话》口碑票房双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06:58  红网-潇湘晨报

  尽管《画皮》以1.45亿的成绩荣登国庆档票房首位,但另一黑马正紧追不舍,由陈木胜导演,古天乐(《保持通话》口碑票房双赢 听歌 blog)、大S、刘烨梁家辉(听歌)主演的影片《保持通话》取得了票房和口碑的双赢。上映第五天,《保持通话》内地票房已过3000万大关,在长沙也获得了50万的票房成绩,且长沙各影院经理皆表示该片后劲十足,并不约而同为该片增加放映场次,票房大有赶超《画皮》的趋势。王府井影城相关负责人介绍:“虽然《保持通话》在上映前没有做大规模的宣传,但在观众们口口相传的方式下,成了近期最热门的电影。影城临时增加了很多场次,这在国产影片中是很难得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保持通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