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剑蝶》若破8千万 吴尊愿让阿Sa掌镜拍全裸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07:59  新浪娱乐
《剑蝶》若破8千万吴尊愿让阿Sa掌镜拍全裸照

吴尊(左)与阿Sa昨出席《武侠梁祝》台北首映

《剑蝶》若破8千万吴尊愿让阿Sa掌镜拍全裸照

飞轮海汪东城(左起)、辰亦儒、炎亚纶昨现身为吴尊庆生

  新浪娱乐讯 吴尊(《剑蝶》若破8千万吴尊愿让阿Sa掌镜拍全裸照 blog)昨与蔡卓妍(听歌)(阿Sa)同出席《剑蝶》(blog)台北首映会,近来裸泳成风,他被拱如果首周票房破8千万元,就要正面全裸让阿Sa拍照。

  吴尊本月10日将满29岁,他当场许下“票房长红,进军好莱坞”的生日愿望。他相当重视首部进军大屏幕的作品,邀请“众绯闻女友”来欣赏,不过Ella因要宣传唱片、张韶涵(《剑蝶》若破8千万吴尊愿让阿Sa掌镜拍全裸照 听歌 blog)目前人在加拿大度假、林依晨则在高雄替金甘蔗影展拍宣传片,全都不能来。

  吴尊现场与阿Sa互喂吃牛排,互动亲密。而飞轮海(《剑蝶》若破8千万吴尊愿让阿Sa掌镜拍全裸照 听歌 blog)汪东城(《剑蝶》若破8千万吴尊愿让阿Sa掌镜拍全裸照)炎亚纶辰亦儒特地前来献花,提前为他庆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