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元获釜山PPP计划奖励 李沧东缺席颁奖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09:26  新浪娱乐
张元获釜山PPP计划奖励李沧东缺席颁奖礼(图)

郑凡植领奖

张元获釜山PPP计划奖励李沧东缺席颁奖礼(图)

组委会委员长金东虎

张元获釜山PPP计划奖励李沧东缺席颁奖礼(图)

获奖者合影

张元获釜山PPP计划奖励李沧东缺席颁奖礼(图)

韩国记者拍摄冰雕

 

  新浪娱乐讯 昨(6)日晚,第13届釜山国际电影节PPP亚洲电影资助计划颁奖礼在某酒店举行。韩国导演李沧东获奖并获得2000万韩币(约合人民币12万)的电影胶片资助,韩国影人郑凡(张元获釜山PPP计划奖励李沧东缺席颁奖礼(图) 听歌 blog)植获得“我们的奖”和现金1000万韩币(约合人民币6万),中国导演张元(张元获釜山PPP计划奖励李沧东缺席颁奖礼(图) blog)的电影《1933》获得BFC奖及现金1000万韩币(约合人民币6万)。其他获奖者还包括马来西亚等国家的导演。遗憾的是,韩国导演李沧东因为正在赶拍影片缺席颁奖礼,而张元导演由于有事在身已回国,组委会称会将该奖转交给他。新浪娱乐前方报道组发自釜山

    注:PPP是釜山电影节亚洲电影资助计划的简称(Pusan Promotion Plan),是一个旨在支持亚洲电影工业的项目,每年在亚洲地区选择20个左右的电影项目作为资助对象,每年评选一次,项目会议在釜山电影节期间召开。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PPP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