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入围台湾电影金马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09:51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李婷) 台湾电影金马奖组委会日前传出消息,《画皮》入围金马奖,有望角逐最佳剧情片等多个重要奖项,而具体《画皮》将获得多少个奖项的提名,要等本月底才能见分晓。

  不过有业内人士透露,《画皮》最有希望获得提名的应该包括最佳女主角奖,而该片的导演陈嘉上曾对媒体表示,《画皮》没有女一号,周迅(听歌)赵薇(听歌)孙俪(《画皮》入围台湾电影金马奖 听歌)都是女主角,他希望三人都能角逐香港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可是台湾金马奖素来没有“双黄蛋”的先例,业内人士认为,三人都提名最佳女主角的几率等于零。赵薇和周迅在《画皮》里“针锋相对,互飚演技”,两人的演技也得到了广泛的认可,但如果周迅与赵薇入选提名,两人之争势必会分流选票,就会出现“同室操戈”的情况,那将有利于其他提名人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画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