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硬汉》国际版海报亮相釜山 刘烨新形象受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12:17  新浪娱乐
《硬汉》国际版海报亮相釜山刘烨新形象受追捧

《硬汉》国际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釜山电影节传来最新消息,中国电影在釜山再掀“中国热”。并没有参加评选的《硬汉》在釜山电影节的展台上显示了超凡的“硬汉”姿态,引起各国电影人以及媒体的关注,他们对并未参赛的中国电影《硬汉》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同时对《硬汉》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称《硬汉》是2008年中国最具风格的电影。同时,《硬汉》一款国际版海报的亮相引发了各国媒体对于《硬汉》中刘烨新形象的兴趣。认为“硬汉老三”应该是全亚洲乃至全世界的硬汉。

  男女通吃

  “硬汉” 刘烨韩国受宠

  在参展期间,《硬汉》公布的首款国际版海报上,“The Underdog Knight”成为几天来电影节上最让人津津乐道的关键词。海报中以及曝光的片花中,刘烨的“老三”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成为釜山热门话题,张东健(《硬汉》国际版海报亮相釜山刘烨新形象受追捧)郑宇成玄彬(《硬汉》国际版海报亮相釜山刘烨新形象受追捧)等韩国“硬汉”们看到刘烨的新形象觉得非常震撼,曾在《无极》(blog)中与刘烨有过合作的韩国超人气明星张东健表示刘烨这次让他大吃一惊,“刘烨是个很棒的演员,他的这个新形象让我觉得很新鲜很感兴趣,让我也很蠢蠢欲动,想要演这样一个角色。”

  对于“硬汉老三”的“施瓦辛格式的中国版阿甘”的称号,韩国明星们表示很贴切,“这样的角色一定很有挑战性,是所有男演员的挑战,刘烨的表演很传神,那种力量感是超凡的,这个阿甘应该不仅仅是中国的,应该是全亚洲的阿甘全世界的硬汉。”

  不仅仅是男性们对于刘烨的“硬汉”形象很感兴趣,韩国美女演员们也对于“硬汉”赞叹不已,在中国很有观众缘的朴恩惠这样形容硬汉刘烨:“听说他是个很棒的演员,他这个形象很憨直给人很真实很诚实的感觉,会让人觉得有安全感,我想那是所有女性都渴望得到的安全感。”

  售片大热

  《硬汉》被誉为2008最具风格的中国电影

  早在国内金鸡百花电影节上,《硬汉》的一张风格独具的海报和一段长约两分半的片花在国内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并引来国外电影节的关注,应釜山电影节邀请,《硬汉》在国内上映前来到釜山参展,来自各国的电影人对于中国演员刘烨的“硬汉”显示出了浓厚的兴趣。《硬汉》被誉为2008年最具风格的中国电影。

  这次随《硬汉》前往釜山参展的慈文电影发行公司董事长刘晓霖介绍,《硬汉》此次赴釜山参展主要是针对影片的海外发行,所以他们组织了强大的销售团队,“我们的电影这次受到了很多国外电影发行公司的关注,可以说我们这次的国际卖片非常成功,这也让我们对国内的票房更有信心。”刘董事长透露,《硬汉》最具吸引力的仍然是影片独特的风格,“《硬汉》的确开创了国内影片的一种新型的风格,在艺术性与商业性良好结合的同时又在人的内心深处引发某种共鸣,我想,这是《硬汉》被国际买片方如此看好的重要原因。”

  亚洲发行

  日本韩国即将上映

  据悉,《硬汉》的国际卖片取得了初步成果,几项重要意向已经基本达成,成为这次釜山电影节上最成功发行的中国影片之一,也成为釜山电影节上最热门的中国电影之一。据透露,《硬汉》将在不久后在韩国、日本上映,《硬汉》将会以2008年最具风格的中国电影姿态挺进国际市场,接受国际市场的检验。

  据了解,《硬汉》在釜山电影节始一亮相,更引起电影节评委会的关注。尽管没有参赛,电影节评委会的专家们也在观看参赛影片的间隙看了《硬汉》的片花和介绍,并对《硬汉》做出了高度评价,认为《硬汉》以其独特的表现手法和朴实的思想触动了人内心的最深处,“而这样的共鸣在今天是很难以形成的,尽管我们没有看到全片,但就片方展示给我们的部分看,《硬汉》足以让所有人感动,简单的故事平实的情感,演员表演的张力以及导演独到的视角分析,让这部电影非常值得期待,我们觉得中国的‘老三’应该是全亚洲的‘硬汉’是全世界的‘硬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硬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