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米的猜想》票房破1400万收回成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13:51  新浪娱乐
《李米的猜想》票房破1400万收回成本

《李米的猜想》吸引文艺青年

  新浪娱乐讯 黄金周周迅(听歌)独领风骚,除了《画皮》票房飘红,9月18日上映的《李米的猜想》在国庆黄金周后总票房达到1400万。对于文艺青年这一正在壮大中的小众观影群体,《李米的猜想》凭借商业化的操作和周迅的撑台,票房表现创下了国内同类中级影片票房新高。

  曹保平的处女作光荣的愤怒(《李米的猜想》票房破1400万收回成本)》收集了非常好的口碑,而《李米的猜想》让曹保平有了大公司更商业化的操作,豪华的卡司,以及更高的成本。据称,《李米》成本有1200万,在卡司上花了不少。但上映一周左右即收回了成本。

  《李米》的故事本身具有商业性,有着悬疑、惊悚以及爱情的基础,而周迅的表演则是本片最大的票房吸引力所在。在《李米的猜想》中,周迅扮演的女司机,茫然、焦虑、执着,她的表演让这个角色变得张力十足。此前曾有报道说,周迅拍摄本片时入戏太深不能自拔。现在看来,《李米的猜想》的成功,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周迅摄人心魄的表演。

  不过,对于这类没有视觉冲击力的影片,中国观众仍然没有进入影院观影的习惯。在十一黄金周期间,这部电影有200万元票房进账。总票房已经超过1400万。JZB/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米的猜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