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剑蝶》改写悲剧 阿Sa坐上红花轿“出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14: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剑蝶》改写悲剧阿Sa坐上红花轿“出嫁”(图)
“新人”同牵大红花球

《剑蝶》改写悲剧阿Sa坐上红花轿“出嫁”(图)
阿Sa羞答答出花轿

  新郎:吴尊(《剑蝶》改写悲剧阿Sa坐上红花轿“出嫁”(图) blog)新娘:阿Sa

  证婚:导演马楚成程小东

  宾客:狄龙与儿子谭俊彦、冼色丽、樊少皇等《剑蝶》(blog)主演

  兄弟姐妹:包括“英皇”的郑希怡(听歌 blog)洪卓立(听歌)钟舒漫(听歌)等,可惜阿Sa的好姐妹阿娇(《剑蝶》改写悲剧阿Sa坐上红花轿“出嫁”(图) blog)缺席。阿Sa说:“其实我有请阿娇来,但她说不想造成混乱。”

  道具:大红花轿、中式婚服、大红花球

  最近娱乐圈喜事连连,继陈慧琳(《剑蝶》改写悲剧阿Sa坐上红花轿“出嫁”(图) 听歌)大婚之后,阿Sa前天也坐上大红花轿“出嫁”了,而“新郎倌”居然是吴尊!原来,为了将“梁祝”的悲剧结局改写,让这对有情人终成眷属,于是在《剑蝶》(香港片名:《武侠梁祝》)的香港首映礼上,一身红彤彤的阿Sa坐着大红花轿出场,吴尊以戏中的宝剑挑起轿门迎接“新娘子”,营造出一个浪漫又喜庆的场面。在场的记者和影迷还帮忙炒热气氛,齐叫“亲她,亲她”,让阿Sa十分尴尬,而吴尊就装作没听到。两位导演马楚成和程小东则给一对“新人”送上一根?条作为贺礼,意在让阿Sa好好管教“夫婿”。

  从小在文莱长大的吴尊,从来没有见识过传统的中式婚礼,所以当首映礼现场响起喜庆的中国传统嫁娶乐曲的时候,他觉得非常好奇,还表示将来真的结婚时可能会考虑这种婚礼形式。至于阿Sa,虽然觉得坐轿子的经验有趣,但却不想自己的婚礼这么铺张和隆重,反而喜欢一切从简。

  据悉,完成香港的“结婚”首映礼后,《剑蝶》台前幕后人员将到台湾、广州、成都和北京等地进行宣传。10月16日,该片还将赴吴尊的老家文莱举行首映礼。这是文莱首次举办电影首映礼,吴尊坦言十分期待。另外,10月10日是吴尊的生日,由于飞轮海(《剑蝶》改写悲剧阿Sa坐上红花轿“出嫁”(图) 听歌 blog)将于10月11日在杭州继续巡回演唱会,所以生日那天吴尊会在杭州度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剑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