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卓妍邀姐妹捧场新片首映阿娇怕人多缺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18:42  新浪娱乐
蔡卓妍邀姐妹捧场新片首映阿娇怕人多缺席(图)

蔡卓妍和吴尊两人俨如一对新人般,进行多个结婚仪式

蔡卓妍邀姐妹捧场新片首映阿娇怕人多缺席(图)

阿Sa坐大红花轿出场,吴尊则以长剑揭开红纱

蔡卓妍邀姐妹捧场新片首映阿娇怕人多缺席(图)

导演马楚成(左)送上藤条给阿Sa,她即向吴尊笑说:“过来给姐姐打一下。”

蔡卓妍邀姐妹捧场新片首映阿娇怕人多缺席(图)

一众英皇师弟妹亲自到来为阿Sa打气

  新浪娱乐讯 蔡卓妍(听歌)(阿Sa)和吴尊(蔡卓妍邀姐妹捧场新片首映阿娇怕人多缺席(图) blog)前天(10月5日)晚盛装出席主演的新片首映礼,两人如一对新人般,举行了多个有关结婚的仪式。阿Sa还提及好姐妹钟欣桐(蔡卓妍邀姐妹捧场新片首映阿娇怕人多缺席(图) 听歌 blog)(阿娇(蔡卓妍邀姐妹捧场新片首映阿娇怕人多缺席(图) blog))因怕人多,没有现身首映礼支持,阿Sa希望尽快跟阿娇一起以Twins(听歌)身分再度发展歌唱事业。

  阿Sa、吴尊、冼色丽、谭俊彦和狄龙等主演,马楚成导演、程小东任动作导演的电影《武侠梁祝》10月5日晚在香港举行首映礼。杨受成太太、霍汶希、郑希怡(听歌 blog)钟舒漫(听歌)洪卓立(听歌)等也有现身支持阿Sa,现场还有不少吴尊和阿Sa的Fans亲临捧场。

  乘坐大红花轿出场的阿Sa,经吴尊用长剑揭开红纱后,两人便双双在台上大谈拍摄感受。吴尊表示处男电影在港举行首映,心里既兴奋紧张又期待。在首映礼仪式上,阿Sa和吴尊如一对新人般,导演马楚成还送上藤条给阿Sa,在旁的吴尊即高呼:“我很乖,为何要打我?”手持藤条的阿Sa则向吴尊笑说:“过来给姐姐打一下。”其他演员则向两人送上椰子(有爷有子),寓意新片大卖拍续集,最后导演和演员们一起主持了抛花球及放彩炮仪式。

  提到一众师弟妹齐来捧场,阿Sa表示也有邀请好姊妹阿娇来欣赏首映,但阿娇回复她怕到人多的地方,不过一定会捧场入戏院欣赏。问及阿娇何时正式公开露面?阿Sa说:“应不是今年的事,这方面未有确实计划,待公司决定。我也希望快些以组合Twins出来,但最重要的是要有好方向,我和阿娇一直都有想,但未有定案。”

  问阿Sa会否作个人发展?她指其人生没停止,有工作便会做,过往跟阿娇也有独立做电影和广告工作,希望快些再和阿娇一同发展唱歌事业。谈及Twins已有一段时间未在港公开露面,会否担心失声势,拿不到奖兼令Fans变心跳槽?阿Sa坦言Twins过去在唱歌方面有不错的成绩,加上大部分Fans都是从她们初出道支持至今。谈及唱歌,阿Sa表示主唱新片主题曲的国、粤语版,国语版还有吴尊的独白。

  提到绯闻男友郑中基(听歌)在台湾开个唱,阿Sa以3声“加油”作回应。另外,吴尊大赞阿Sa一身红衣打扮甚有女人味,还称过往曾任好友结婚时的兄弟团,要装成很嚣张的样子才不被姊妹团吓倒。提到吴尊早前被飞轮海(蔡卓妍邀姐妹捧场新片首映阿娇怕人多缺席(图) 听歌 blog)成员大爆怪癖,及跑到兄弟的酒店房大便一事,吴尊笑称被夸张了,到别人的房间上厕所仅此一次而已。他还坦言自己是个有洁癖的人,被兄弟笑指他像爸妈般做监督,叫大家不要把东西乱放。图库/供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剑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