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剑蝶》广州宣传 阿Sa鼓励吴尊裸泳促票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19:37  新浪娱乐
《剑蝶》广州宣传阿Sa鼓励吴尊裸泳促票房(图)

嘉宾集体合影

《剑蝶》广州宣传阿Sa鼓励吴尊裸泳促票房(图)

阿Sa鼓励吴尊裸泳

《剑蝶》广州宣传阿Sa鼓励吴尊裸泳促票房(图)

阿Sa

《剑蝶》广州宣传阿Sa鼓励吴尊裸泳促票房(图)

吴尊

  新浪娱乐讯 武侠版梁祝《剑蝶》10月16日将全线上映,10月7日下午,主演阿Sa、吴尊、冼色丽还有导演马楚成亮相广州,为影片宣传造势。人气偶像吴尊首次接拍电影,对于票房很是期待,被问到现在流行“裸游带动收视票房”的做法,吴尊有点害羞,不过一边的阿Sa大赞是个不错的主意,应该很多都想看吴尊裸泳。

  《剑蝶》开拍初期由于阿Sa和吴尊两位人气偶像的加盟而备受瞩目,对于两位演员在片中的表现,导演马楚成最有发言权。马导认为吴尊虽然是第一次演电影,但非常勤力,除了准备功课做得足外,很多东西都勇于自己去尝试,除了打戏不用替身外,哭戏也不介意辣椒水等,自己慢慢酝酿情绪流出眼泪。对于阿Sa,马楚成大赞对方演戏经验非常,这次对于内心戏的演绎让他眼前一亮,惊喜不少。对于自己的下部戏,马楚成透露也将会是部古装电影,也是国内投资的,不过要到下个月才方便透露主演等阵容,希望明年初能开机。

  阿Sa和吴尊也由于《剑蝶》和合作成为好友,发布上两人不时“打情骂俏”,吴尊笑称阿Sa前辈,阿Sa则透露拍片过程中玩杀人游戏老整蛊吴尊,相处非常愉快。因此被问到票房如果大卖,是否会裸泳庆祝时?吴尊不好意思地表示票房好是大家的功劳,为什么要自己一个人去牺牲,会请大家吃饭了。但一旁阿Sa可不依,笑称支持吴尊裸泳,一定会在旁边加油打气的,应该很多人想看吴尊的身材的。湖水/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剑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