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剑蝶》做宣传 搞怪阿Sa广州整蛊憨厚吴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22:03  金羊网-新快报
《剑蝶》做宣传搞怪阿Sa广州整蛊憨厚吴尊(图)
吴尊:如果票房好,我会裸泳来庆祝。

《剑蝶》做宣传搞怪阿Sa广州整蛊憨厚吴尊(图)
阿Sa:好啊好啊,我会在一边喊加油的。

《剑蝶》做宣传搞怪阿Sa广州整蛊憨厚吴尊(图)
否认绯闻,称兄道弟

  结束了电影《剑蝶》在台湾和香港的首映活动之后,吴尊蔡卓妍(阿Sa)随同导演马楚成以及演员冼色丽一起来到广州,出席该片的广州首映典礼。别看两人在电影中扮演一对生死情侣,在电影拍摄前后又闹出不少的绯闻,但是在昨天的采访中,吴尊却矢口否认两人有“暧昧”,就连导演马楚成也站出来澄清说:“其实他们两个是兄弟。”现场所见,生性好玩的阿Sa更是不停地拿吴尊来取笑,还说要把自己嫁不出去的姐妹介绍给吴尊。

  阿Sa大整蛊之一

  爆料吴尊会流黑色的汗

  演绎经典的梁祝故事,吴尊和阿Sa是不是真的要像传说中那样爱得死去活来?其实并不是——尽管阿Sa曾经坦承自己如果不是拍戏已经很有经验,可能真的会爱上吴尊。吴尊却不大领情,直言自己是个新人,但是要从爱情戏中抽离,并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我是男孩子嘛,可能女孩子比较心软。”可是正当记者继续问他在戏中是不是对阿Sa有一种“真的很爱”的感觉,吴尊却突然耍花枪,对着记者们说:“绯闻都是你们造出来的啦,还问我们觉得传绯闻怎么样,其实都是你们写出来的。”虽然这边吴尊一口否认他“爱上”阿Sa,那边的阿Sa却不但没有觉得尴尬,还拿吴尊取笑。因为身材高大,吴尊一边接受采访一边抹汗,阿Sa立刻爆料说:“我还见过他流黑色的汗哎。”这下轮到吴尊尴尬了,勉强解释说可能是因为眉毛掉色。

  阿Sa大整蛊之二

  要带嫁不出去的姐妹去汶莱

  电影10月16日全亚洲上映,当天吴尊也要回到自己的祖国汶莱为电影做宣传。他表示如果阿Sa也去,自己会尽地主之谊好好招待她,带她去吃好吃的东西。这时候阿Sa又开始整蛊吴尊:“我听说汶莱是不允许一男一女单独共处一室的。如果有这样的情况发生,那个男的就必须娶了这个女的。所以我准备带五六个嫁不出去的姐妹一起到汶莱。”傻傻的吴尊还笑着说:“好啊,那我找五六个兄弟来对付她们。”阿Sa笑着说:“我是说带她们来见你哎。”

  阿Sa大整蛊之三

  假装听不懂吴尊的广东话

  由于在戏中,吴尊是讲普通话的,而阿Sa则需要讲广东话,鸡同鸭讲会不会闹出笑话?吴尊说:“是有一场戏,她用广东话问我东西好不好吃,我就突然冒出一句广东话说‘好食’,然后她就很自然地接了一句国语说‘嗯,好吃’。当时我们两个都没反应过来,旁边的人都哄堂大笑。”阿Sa说自己之所以经常在片场讲国语,是因为吴尊讲的广东话她一点也听不懂。

  为了表示自己广东话已经讲得不错,吴尊还现场秀了一段广东话:“人人都应该为爱情争取,珍惜爱情和亲人。”他说的这段话确实让现场不少广东记者摸不着头脑,阿Sa一直在旁边掩嘴偷笑之余,还要充当翻译。

  阿Sa大整蛊之四

  要为吴尊裸泳喊加油

  《剑蝶》这部电影不仅仅对吴尊很有意义——他的电影处女作,其实对阿Sa也一样很有意义,因为她第一次在片中扮演一个美丽的深情的女人。在现场所张贴的海报上,阿Sa身穿红色嫁衣,头戴纯银打造的凤冠,模样十分俏丽。不过旁边的吴尊看起来也很“俊秀”,在外表上一点也不输阿Sa。记者问阿Sa担不担心被比下去,阿Sa说:“都担心的啊,我一直都觉得我应该和吴尊换一下装束会比较好。他穿女装应该比我漂亮。”记者又问她现场有没有整蛊吴尊穿女装,阿Sa立刻很无辜地说:“没有啊,他不会愿意的。因为他一直说他比较高大,穿了女装会很像人妖,我想想也对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剑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