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今晚庆功 票房有望破2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01:56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刘嘉琦

  今天晚间,电影《画皮》将在北京举行庆功会,庆祝该片在国庆长假期间取得过亿票房、上映至今累积票房已超1.5亿元。昨日,早报记者从《画皮》的发行方、上影东方发行公司总经理葛善贤处了解到:“《画皮》目前票房达到1.525亿元,打破了国庆档期的票房纪录。目前来看,该片最终票房很可能突破2亿元。”

  随着《画皮》票房的不断攀升,该片也成为继大灌篮(《画皮》今晚庆功票房有望破2亿)》、木乃伊(《画皮》今晚庆功票房有望破2亿)3》之后,本年度上影集团出品的第四部突破亿元票房大关的影片。另据了解,就在几天前,上影投资的新农村题材影片《喜临门》在内部试映时获得专家高度评价,认为是今年罕见的优秀农村片,是展示改革开放三十周年成果的力作。此外,上影投拍的古装大片《苦竹林》已经进入后期制作并预定春节档期,而另一部多方关注的史诗片《高考1977》也将在近日开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电影《画皮》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